得闲吃米线

随便写写,随便磕磕

楚郭,小兔子骑大马

  自从上次楚恕之从露背毛衣那尝到甜头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天天缠着赵云澜让赵云澜再给他出出主意。赵云澜自然是知道后果的,给他出了主意,第二天郭长城肯定会请假,特调处就少了个跑腿的,多不划算。无奈楚恕之天天跟在赵云澜屁股后边,这般纠缠下,赵云澜秘密塞了一套装备给楚恕之,说是会很适合郭长城。
  下班后,楚恕之迫不及待的拽着郭长城回了两人租的房子,拽着郭长城进屋后快速冲了个澡将赵云澜给的的衣服丢给郭长城将他推进浴室,自己则是期待的躺在床上等着。
  就在楚恕之快睡着的时候,郭长城出来了,扒着墙边看着楚恕之,满脸通红。楚恕之唤了几声郭长城,换做平常,郭长城肯定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可这次他却怎么也不肯离开那堵墙。无奈楚恕之只好起身自己过去拉。
  在拽出郭长城的那一瞬间,楚恕之呆滞了。柔软的短发上软软的趴着两只耳朵,身上是一件白色的紧身衣,将人美好的线条全部勾勒了出来,屁股上方有一个白色的毛茸茸的球。
  楚恕之感觉有一股血从脚底窜上了大脑,他克制住了冲动,拉着郭长城奔向了床上,脱了衣服给郭长城扩张好后躺在了床上,让郭长城坐了上去,所谓“骑大马”。
  最后的最后,郭长城坐在大马上,双手扶住大马的肚子勉强支撑着身体。嘴巴里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楚..楚哥...速度...速度太快了...慢...慢些。”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