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闲吃米线

随便写写,随便磕磕

【九清】做贼心虚1

  ooc算我的,暂时写了这么多,后面还没想到怎么写,懒瘾也发了,如果有人看且我有思路就再更!

  

  

  许鑫蓁最近总感觉很奇怪,训练的时候总感觉有一股炙热的视线在盯着他看,可每当他真的抬起头试图寻找那股视线的时候,却又总是什么都没有发现,这一度让他以为自己是出了幻觉,可是那种被人盯住的感觉强烈到让他无法忽视。于是他下定了决心决定好好调查一下这股视线的来源。

在训练室环视一圈后,许鑫蓁最终锁定了以下几个嫌疑人。

嫌疑人一号:周诣涛,自家发育路,从很久以前就和自己认识并且一起并肩作战多年,虽然大家都说自己和周诣涛是全联盟最真的,但是只有自己和他知道,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嫌疑人一号,pass。

嫌疑人二号:叶康,也是自家的打野位,虽然当初是自己发掘了这小子,但是这小子是全队里最不可能的,毕竟人家意见有了女朋友,感情正是好的时候,更是不可能了,pass pass。

嫌疑人三号:吴金翔,边路清清,虽然说自己和吴金翔经常被粉丝称为赛场夫妻,但是这也只能说明自己和吴金翔有默契,也说明不了什么,虽然自己平时确实比较的宠他,小孩子嘛,就是要用爱来包围,弟弟而已,pass!

嫌疑人四号:李小龙,自己家的辅助,自己和他更是不可能,要是让他知道自己有这种想法,那自己怕是要被他骂烂,直接pass

嫌疑人五号:张凯。许鑫蓁想了想自己被张凯用炙热眼神盯住的样子,瞬间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伸手拍了拍脑袋后快速甩了甩,试图把自己可怕的想法甩出大脑。

而此时,始作俑者正在偷偷注视着许鑫蓁,看着他一会愁眉苦脸,一会皱起眉头,一会又拍打自己脑袋,甩自己脑袋的样子,吴金翔不由得担忧起来,内心也不免盘算起来。

一阵脑内风暴后,吴金翔抬起头看向那个位置,不料那人也正死死地盯着自己看,眼神撞击的一瞬间,吴金翔吓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心虚的挪开视线看向别处,殊不知悄悄变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自己。

许鑫蓁觉得很奇怪,因为当自己调整好心态再次抬头观察队友的时候,眼神不经意间和吴金翔的眼神撞在了一起,本来眼神撞在一起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可是视线触碰的瞬间,吴金翔快速地挪开了视线,做贼心虚的样子实在明显,还有吴金翔逐渐变红的耳朵,无一不在告诉着许鑫蓁,吴金翔肯定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因为脑子里塞满了吴金翔做贼心虚的表情,许鑫蓁训练时完全的心不在焉,训练的过程当然也是一塌糊涂,在教练的“一通关怀”后,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回了宿舍。决心回到宿舍后找吴金翔问个清楚。不料回到宿舍后,却扑了个空,许鑫蓁重重将自己摔在床上思考着等待着吴金翔回来,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

另一边的吴金翔,自从和许鑫蓁眼神对视后,整个人都被一种紧张和心虚的情绪包裹着,处于这种状态下,当然自身状态也不会太好,提心吊胆的训练完后,便拉着叶康外出去吃了椰子鸡。

废话,现在这种情况谁敢回宿舍啊,偷窥暗恋的人还被对方抓包了,自己还和对方就住一个宿舍,现在回去了,后果猜都能猜到,肯定是被那人按着一顿逼问。以自己的抗压能力,肯定马上就会被逼问出事情真相,自己一个单方面暗恋的,如果真的被逼问出来,且对方对自己没有感觉,甚至厌恶自己的这种行为,那就太糟糕了。所以,眼下最好的办法就是逃跑。

吴金翔和叶康吃椰子鸡的过程中,整个人都变得心不在焉,吃上没几口,便拿出手机看看,吃上没几口,便拿出手机看看,这样的不对劲的状态就连叶康都发现了不对劲。

最终叶康还是没有忍住,开口问了出来:“小马,你今天是怎么了,吃个饭也是心不在焉的,九尾也是,打游戏的时候那个状态,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们不是兄弟吗?有什么烦恼的说出来让兄弟帮你一起想想办法呗。”

吴金翔沉默良久,最还是开了口:“我确实有点心事,就是...最近哥们喜欢上一个人,因为他对我很好,总是很照顾我,但是他好像又对谁都挺好的,哥们现在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万一告白了,他拒绝了,还因此对我产生了厌恶,那我该怎么办啊?然子,你快帮哥想想办法啊!”

叶康听完吴金翔的讲述,一拍大腿:“哎呀,这个你可就问对人了,当时我追小净的时候...。”吴金翔无语的制止住了叶康:“停,哥是让你帮哥想办法,不是让你给哥喂狗粮,我早该知道问你没用的。”

吃完饭后,吴金翔慢慢悠悠的走着,脑子里不断想着一会回宿舍后该怎么面对许鑫蓁。

评论(31)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